close

 

 

時間過得好快一星期就這樣過了

 

我也開始上班也已經一星期了

 

星期三中秋節放假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

 

對這份工作的感覺也有點複雜

 

是膽怯還是害怕 帶著小心翼翼的心度過每一天

 

是我變了ㄇ  不知道  應該吧!

 

變的不擅長談話   我該出去走走了我

 

今天我犯了一個錯誤  就是把東西的數量搞錯了

哈哈!  該死下次不要按ctrl+A了

 

什麼鬼複製  沒複製到

哈哈!

切記下次不要在犯了

 

我來記錄一下這一星期的工作狀況吧!

第一天9/20(一)

今天一大早起來去上班

幫忙整理資料 也教我了新訂單怎麼做

要接受外國客人的訂單 + 寄件

公司裡的人都很好

我是最小的吧!

第二天一樣整理歸檔東西還有學了新的東西

第三天 裁布一整天   + 新東西

第四天就是今天拉!要繳交給客人的東西  我犯錯了

 

哈哈!這是我的一星期報告內容

實際上很充實

但有點亂的感覺

腦子轉不太過來  生繡太久了吧!

 

加油加油!

 

張瑜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